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学宪法 长知识 --汕头迎宾馆干部、职工参加宪法理论学习
  • 2018-03-26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3月23日,汕头迎宾馆邀请冯祥武教授作了题为《拥护宪法修改 维护宪法权威》的专题演讲,宾馆在职干部、职工和市接待办领导及部分干部参加了理论学习。

冯祥武教授从“宪法常识”、“宪法修改”、“宪法权威”三个方面阐述了宪法的理论知识和修改宪法的客观必然性。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该认识到这次修宪无论在形式上还是内容上,无论在精神层面还是规范层面,均适应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实现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体现了宪法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引领作用。修宪必将促进国家各领域建设的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引擎。

宾馆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昂扬的工作热情做好政务接待工作,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中国梦的伟大奋斗目标而努力。


(汕头迎宾馆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