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市港务集团公司深入挂钩联系点调研创文工作
  • 2016-07-22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港务集团公司深入挂钩联系点调研创文工作

7月12日,市编办主任陈惠英、港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鮀生带队到挂钩联系点礐石街道调研创文工作,濠江区区委常委程晓群、区党政办副主任李楚平、区编办主任林卫群、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国球陪同调研。

调研队一行首先来到礐石社区,实地调研礐石风景片区创文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创文工作汇报会上,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国球表示,礐石街道是全区在创文工作方面最先行动起来的街道,对创文工作坚持抓早抓紧,一是以“种、刷、拆、围、改、建”为内容进行全面整治;二是多点发力,营造浓烈创文氛围;三是着眼长效,巩固创文工作成果。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攻克创文难关。

濠江区委常委程晓群指出,礐石街道虽然面临较多的历史遗留问题,但面对工作任务丝毫不打折扣工作认真,推进迅速,领导有为,魄力十足,方法得当,善用资源。并对挂钩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和挂钩单位一起合力打造宜居宜住美丽新礐石。

市编办主任陈惠英和我司党委副书记陈鮀生对礐石街道创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下来,市编办与港务集团公司将合力帮扶街道开展创文工作。一是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协助街道做好与辖区内相关市直单位的协调动员工作;二是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帮助街道落实更多实实在在、有益民生的创文举措;三是给予工作指导和人力支持,将继续加强对街道创文工作的指导和研讨,并派出志愿者团队参与街道的创文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