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学习先进经验,提升服务水平
  • 2014-11-28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学习先进经验,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市自来水总公司数据中心、客服中心等人员一同前往汕头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了解供电局热线大厅的设施配备、系统设计及供电热线的日常转作情况。

参观小组一行首先来到供电局客服中心机房参观,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供电热线系统的相关配置情况,同时,到供电局客服服务中心热线大厅参观。汕头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供电热线班长详细介绍了供电热线的日常运行情况及内部员工的绩效考核制度。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小组人员获益匪浅汕头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完善的员工岗前培训,规范的业务素养;严谨的绩效考核制度及如何提升了内部员工的工作热情等方面都值得公司借鉴。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市自来水总公司供水热线将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运作模式,重新整装上阵,共同为提升对外服务质量努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