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安居工程94亩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二期工程顺利封顶
  • 2014-09-28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汕头市安居工程94亩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二期工程顺利封顶

汕头市安居工程94亩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长兴苑一区廉租住房和公租房项目)是汕头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惠民生、纾民困、解民忧的德政工程。9月19日上午,该建设项目二期工程顺利实现封顶,这意味着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高层保障房建设项目已实现主体全面封顶,预计明年将可竣工交付使用。

汕头市安居工程94亩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位于汕头市金凤半岛安居路西侧,用地总面积94亩,建高层住宅楼8幢及三层幼儿园1幢和配套项目一批。总建筑面积21.11万㎡,共建住宅3,190套。住宅建筑密度24.9%,容积率4.5,绿化率36.9%。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

该建设项目由汕头市安居工程发展总公司负责实施建设。整个建设项目采取一次性规划设计,分二期实施建设。首期建设住宅楼4幢,总建筑面积10.15万㎡,共建住宅1544套,以及部分配套设施用房,总投资额约2.93亿元。首期项目于2011年10月底开工,目前正在进行配套收尾工作。

二期工程实用地面积46.97亩,建高层住宅楼4幢(1幢20层、1幢21层、1幢25层、1幢18层),共建住宅1646套以及部分配套设施用房,总建筑面积10.9万 ㎡,其中住宅面积8.8万㎡、幼儿园3516.5㎡;配套有垃圾转运站等,总投资额约为3.6亿元。二期工程于2013年开工建设,今年9月19日实现主体全面封顶,力争明年竣工交付使用。

项目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高层保障房住宅小区,并且与以往不同的是室内已进行简单装修,交房即可入住。该项目建成之后,将为我市低收入家庭大大改善居住条件,也将成为全市乃至粤东地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一大亮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