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享运动盛宴 展企业风采
  • 2014-06-06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享运动盛宴 展企业风采

——汕头市自来水总公司第33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4月30日,汕头水司第33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月浦水厂隆重举行。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14支代表队,市国资委刘玉桩副主任、办公室姚仰麟主任及市自来水总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届运动会以“活力无限,奋进同行”为主题,共设中国象棋、男女子乒乓球、男女子拔河、篮球、4×50米接力跑和趣味体育等六个比赛项目。通过竞技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形式,公司广大职工齐聚赛场,共同展现企业风采,释放供水人的活力与激情。

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围观的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湃,助威声,加油声,声声不息,沸腾了整个赛场,团队的凝聚力在此刻得到了最好的展现。

为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拓展趣味体育成为本届职工运动会的一大亮点。本次设置这个项目的目的是让大家在妙趣横生的比赛中,快乐角逐,享受趣味,同时建立团队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此次拓展趣味体育共有鼓动人心、无敌风火轮、无间道等三个单项,每个单项都要求各参赛队良好的团队协作。场上,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了齐心协力的精神,肩并肩,手挽手,为团队荣誉竭尽全力。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队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难免会紧张或失误,然而面对小挫折,他们体会到更多的是来自团队其他成员的鼓励和关爱,整个比赛环节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众,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最终,由四个水厂职工组合的“思源”队获得拓展趣味体育项目团队优胜奖。

在紧张的比赛之余,运动会还特设了不少娱乐助兴项目,如划皮艇、灯谜台、休闲茶站等,让职工观众在观看比赛,享受精彩视觉盛宴的同时,放松身心,其乐融融;CS野战则激起了青年职工们不折不挠、勇于拼搏的豪情壮志,整个厂区处处洋溢着欢唱与快乐的氛围。

在各参赛单位、运动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三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新津水厂代表队、金平供水分公司代表队并列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是东墩水厂代表队,第三名是龙湖供水分公司代表队。职工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职工们的健身意识,更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