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做好自选动作,践行群众路线
  • 2014-06-06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做好自选动作,践行群众路线

——金平供水分公司完成“自选动作”一个改造项目

金平供水分公司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市自来水总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今年2月,报送“解决志成花园、迴澜市场小区原装表不规范、表后混乱问题”的自选动作项目,集中力量办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据了解,目前金平供水分公司管理水表共29万只,今年换表任务多达3万只,是历史换表任务最重的一年。就现有拆换表人员的工作状况看,完成工作任务难度很大。在年度任务较重的情况下,为圆满完成“自选动作”的工作任务,金平供水分公司自加压力,做出了细致的安排,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此次金平供水分公司的“自选动作”的改造项目之一的二马路廻澜市场,该市场自1993年2月装表至今,66只水表使用时间均超过20年,存在水压低及水质差的安全隐患。且原装表位于市场门口内侧,比邻卖杂咸的摊档,水表水管长期在潮湿和酸碱水浸泡的环境中,受到严重锈蚀,时有漏水的情况发生。该市场楼顶有一住户曾经因表后管受锈蚀漏水,造成了1300多元的损失。并且该表组及表后水管也经用户多次维护,布管不合理,如同一张蜘蛛网。

为彻底解决上述的问题,今年3月份,金平供水分公司对廻澜市场管路进行彻底改造,重新梳理布设管路,更换新水表,移改表组位置,从市场内侧移改到市场门口为群众办实事,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