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带队慰问月浦水厂春节坚守岗位的职工
  • 2014-02-14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带队慰问月浦水厂春节坚守岗位的职工  

 

1月27日上午,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带队到月浦水厂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并致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月浦水厂,市委书记陈茂辉及市有关领导在市自来水总公司总经理陈映裕、月浦水厂厂长黄明亮的陪同下,参观了反应池、沉淀池、V型滤池以及送水泵房。在参观过程中,总经理陈映裕向陈茂辉书记介绍了整个制水流程工艺,并汇报了市自来水总公司节日期间的供水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随后,陈茂辉书记对节日期间放弃休息,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送上新春的祝愿。  

市委书记陈茂辉指出,城市供水事关百姓生活和经济发展,水厂职工要确保自来水水质和水量供应,让人民群众用上优质、安全、洁净的自来水。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应杰、市委政法委书记谢泽生等市领导参加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