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我市出租车星级服务车启动仪式在南翔公司举行
  • 2012-08-07 00:00
  • 来源: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国资委
  • 【字体:    

我市出租车星级服务车启动仪式在南翔公司举行

7 25 上午,汕头市出租车星级服务车启动仪式在南翔公司岐山客运站二楼会议室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林荔松,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所所长纪永植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部门按照出租车企业资质条件和运营管理模式,创新监管手段。为树立文明先进典型,带动和提升行业风气,营造文明经营、规范服务的氛围,在全市出租车行业开展“争做文明使者、重树行业形象”创建星级服务车工作,创建星级服务车的选拔标准必须达到规范服务无违章、车容车貌整洁、车辆设施完整、营运标志齐全、法律意识强、道德意识好等条件。

经严格筛选,38辆来自南翔、汕兴、运发等出租车企业的出租车入选我市首批星级出租车队,并 725正式投放营运。选拔出来的出租车按“五统一”配置标志,即:统一安装星级服务标志灯,统一后挡风玻璃张贴“星级服务车”标语,统一使用星级从业资格证,统一上岗佩戴胸卡;统一使用星级服务车名片。南翔、汕兴等出租车公司的司机代表在会议上作发言,承诺诚信经营、文明服务;60多名出租车星级服务车驾驶员在现场签订了《汕头市出租车文明服务示范车承诺书》。会议号召荣获星级服务车称号的驾驶员要通过以点带面,树立行业先进典型来提升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的服务水平和整体素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林荔松表示,汕头今后将适时分批投放200辆文明服务、规范经营的星级服务出租车。通过增设临时候客点,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关爱司机活动和加快出租车立法等建立长效的出租车管理机制,打造星级服务品牌,促进我市出租车行业稳定有序、规范健康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