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市领导带队深入雷岭镇调研“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
  • 2023-04-27 00:43
  •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发布机构: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字体:    

  2023年4月25日,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市的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绿岸同志带领市农业农村局、中国人保财险汕头分公司深入雷岭镇调研,召开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座谈会议。

  图片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雷岭镇关于锚定高质量发展任务和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请求上级单位协调解决事项的汇报。中国人保财险分管领导表态,人保财险公司作为雷岭镇“百千万工程”协办单位和驻镇帮扶组团单位,将积极投入资源助力雷岭镇乡村振兴,提升创新发展动力促进农险高效发展,为新时代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市农业农村局黄华广局长针对“百千万工程”和驻镇帮扶工作作出具体的指导和建议,并要求区、镇要坚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在驻镇帮扶的基础上提升打造高质量发展工程,优化细化工作目标,完善乡村振兴规划,加快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着力打造雷岭乡村产业高质量样本,加快推进“十里画廊”乡村振兴风貌带建设。

  李绿岸副主任强调:一是区和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增强主观自觉性,及时将省市的部署任务要求传达到位,提前谋划部署。二是明确工作任务,按每周、季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将高质量发展工程与乡村振兴融合,更好解决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横向纵向发展,加强沟通联系解决问题,建立工作汇报机制,落实责任到人,加强督促指导。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华广同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妍虹同志,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分公司和区、镇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