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守护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市妇联等单位赴潮阳区走访慰问
  • 2020-06-18 09: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六一”儿童节前夕,市妇联、市扶贫办联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中心支公司到潮阳区西胪镇泉塘村举行“童·奔康”——广东省关爱贫困地区儿童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公益行动,向贫困儿童发放“守护成长保险”保障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仪式上,主办方向泉塘村的贫困儿童送上“守护成长保险”保障卡和牛奶、书包等节日礼物。随后,市妇联领导一行来到建档立卡贫困儿童家中走访慰问,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六一”节礼物,预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据介绍,贫困儿童“成长守护保险”保障卡是为身体健康的、有疾病的、残疾的上学适龄儿童和未上学儿童,以及为儿童法定监护人扩展的20种重大疾病险和意外伤害险。此次慰问行动充分体现了市妇联对贫困儿童的真切关怀,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

  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跟踪“童·奔康”行动的实施,关爱和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不断提高贫困儿童及其家庭脱贫奔康内生动力,助力决胜决战脱贫攻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