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澄海区司法局到挂钩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和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 2019-06-28 16: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字体:    

  6月27日上午,澄海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前往挂钩联系点莲华镇隆南村,深入开展调研指导和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我局一行人员首先到隆南村委,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村近期生产、综治、创文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村要强化综治维稳工作责任落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推进社会治安整治,创新社会治理,特别要做好重要节点的维稳工作,确保社会面平稳,为建国70周年献礼。

  随后,我局班子成员分头到挂钩群众家中走访,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挂钩群众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生产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尽早脱贫致富,并为挂钩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我局服务基层、服务中心的一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持续深入为基层依法治理提供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存在问题,助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