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关于征集汕头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家的通知
  • 2018-04-23 00:00
  • 来源: 市质监局
  • 发布机构:质监局
  • 【字体:    
各有关单位:
因我市现有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家库部分专家工作岗位、研究方向及联络方式等发生变化,为大力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充分发挥标准化人才的重要作用,现重新征集各行业、领域的技术标准专家。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一)全市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技术标准联盟和企业等从事节能环保、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和机械电器、石油化工、纺织服装、建材、医药、汽车、家具、造纸、农业(含海洋与渔业、林业)、电子商务、服务业、公共管理等行业领域以及技术贸易措施通报咨询、企业标准体系研究的专家。
(二)国际、国家和广东省标准技术委员会和各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三)参加过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省地方标准制修订和标准审查会的专家组成员。
二、征集条件
(一)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认真负责,廉洁公正。
(二)在本专业技术领域内具有较深造诣,熟悉本专业国内外技术发展趋势,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一般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了解标准化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国内外标准化活动。
(四)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两院院士年龄不限)。
(五)遵纪守法,没有发生违法违纪等问题。
三、专家库人员的主要任务
根据专家库人员的专业特长,参与我市标准化项目的调研、立项、起草、会审、宣传和信息交流等活动,为我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提供技术保障。
四、征集方式
被推荐专家需填写《汕头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家推荐表》(见附件)纸质版(含电子版,文件名以专家名称命名),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复印件,个人技术工作简历(包括高等院校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及主要科研成果等,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各1式1份。
地址:汕头市质监局三楼标准化科
联系人:姚桂云
电话:88547158;邮箱: biaozhh@163.com
五、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截止至2018年5月10日。
 
附件.汕头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家推荐表.doc
        
汕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4月2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