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分析会
  • 2022-06-20 17:35
  • 来源: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郭仁校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和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若干措施,听取了潮南区局等五个单位开展超期未检设备清理、未登记特种设备隐患排查和小型锅炉虚标水容积隐患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综合分析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并研究部署2022年第三季度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第二季度以来,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系统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各专项整治行动,并组织安全宣传教育和应急救援演练,积极推进新特种设备电子监管系统的运用,有效确保特种设备的整体安全和平稳可控。

  会议要求,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形势。要鼓足干劲,以昂扬的斗志扛起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大旗,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竭力消除事故隐患和风险点。要充分发挥特种设备战线的优良传统,保持高度的凝聚力和强大的战斗力,共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区(县)局、直属分局的分管领导和特设股负责人、汕头检测院班子成员、市局特设科、锅监科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