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履行催告书(汕市监罚催〔2022〕1号)
  • 2022-05-26 09:53
  • 来源: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头市丰田加油站:

  本局于2022年2月11日对你(单位)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行政处罚决定书》汕市监处罚〔2022〕9号)。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对该《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下列义务没有履行:罚款115000元及违法所得8070.64元上缴国库。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局现催告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按照该《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方式依法履行上述义务。

  收到本催告书后,你(单位) 有权进行陈述、 申辩。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上述义务的,本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人:张同志  陈同志

  联系电话:88531363

  联系地址:汕头市长平路72号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