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第三届服博会开幕秀闪耀登场
  • 2024-03-29 09:10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行业首创沉浸式360°圆形环绕舞台、独一无二原创设计作品、古典与现代风格兼容并蓄……3月28日上午,第三届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备受瞩目的开幕秀“潮起东方3.0”闪耀上演,将不同国度、调性、风格和品类的多个品牌编写成海上丝绸之路故事,为观众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开幕秀“潮起东方3.0”闪耀上演。 记者 柯晓 陈史 方淦明 摄)

  距离大秀开场尚有半小时,记者就发现,可容纳近1000名观众的秀场展馆内早已“热辣滚烫”座无虚席。随着音乐响起,由法国著名高定品牌和设计师担纲的大秀拉开帷幕,秀场全景屏幕亮起点点繁星,流光溢彩间变幻出不同场景,描绘出纺织服装行业如梦如幻的浩瀚银河。

  舞台上,150名中外模特身着内衣、家居服、毛衫、时装等全品类服饰婉约走来并定点展示,为观众带来新一季行业流行趋势,展开与“潮”文化的交流对话,彰显国际时尚张力,传递健康生活方式,演绎汕头纺织服装产业的实力与魅力。

  主办方表示,此次开幕秀旨在以潮汕及国内纺织服装产业为基础,展示纺织服装产业品牌、供应链、新制造、新材料和新趋势,打造集品牌推广、文化传播、展示交流和趋势发布于一体的国际化纺织产业平台。“我们希望大秀给观众带来绝美视觉享受,从中揭晓行业流行新方向,并且通过‘一企参演,全城盛宴’的理念,让纺织服装原创设计师群体为汕头这座城市带来更加蓬勃的创新活力。”潮汕服博会策宣部总监、潮汕服博会秀场总导演林梓炯说道,潮人、潮商如星星一般遍布在世界各地,但大家始终心手相依,就像潮汕纺织企业如星火一般,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

  (记者杨舒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