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代表纪洁虹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0-29 11:05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带着重托参会,满载收获回归。28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纪洁虹,带着出席盛会的喜悦和满满的收获回到工作岗位,向华能海门电厂干部职工分享现场参会感受、交流学习心得,将“冒热气”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回基层,讲好大会故事、传达大会声音,“接地气”地传播到鮀城大地。

纪洁虹和同事们交流学习心得

  美丽的鲜花、鲜红的绶带、热烈的掌声……履职归来的纪洁虹,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热忱迎接。座谈会上气氛热烈,纪洁虹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彼此的心得体会。纪洁虹信心满怀地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内容和首要政治任务,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小喇叭”,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员,将大会精神传递到身边每一个人。

  “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心潮澎湃、无比振奋,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当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时,纪洁虹激动不已,一度哽咽。作为一名基层电力工人代表,亲自见证并参与了党的二十大这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她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始终以饱满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忠诚履行代表职责。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大油气资源勘探开发和增储上产力度,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确保能源安全。纪洁虹难掩激动地说,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能源转型和能源安全的高度重视,是对电力人的鞭策和激励。

  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纪洁虹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汕头市委各项部署、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一方面继续扎根基层,竭尽全力,在煤电机组的节能降耗、供热改造、灵活性改造等“三改联动”项目上积极作为,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力量;另一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党章,当好一名底色不变、初心不改的共产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为汕头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建设,为国家能源安全保障贡献工人的力量。

  聆听了纪洁虹的分享,在场人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华能海门电厂检修党支部书记张家宽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在加强设备维护、保障机组安全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实施节能降耗改造、供热改造以及灵活性改造“三改联动”新举措,为华能海门电厂从单一火电向清洁高效综合能源服务企业迈进贡献一份力量。

  在华能海门电厂办公室负责人郑力维看来,纪洁虹既是电厂青年员工的杰出代表,更是汕头新时代产业工人的群体写照。郑力维认为,当前,汕头正大阔步走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新发展道路上,作为新一代电力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扎根岗位,源源不断为汕头乃至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奉献绿色清洁能源,以实际行动为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贡献。

(记者林彦恂、林鹏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