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文艺活动在老妈宫戏台举行
  • 2022-07-25 09:45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24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市文化集团协办的“礼赞新时代”汕头市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文艺活动在老妈宫戏台举行。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志愿演出,献上精彩的歌舞节目。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我市结合红色文化、非遗文化和华侨文化,组织开展主题为“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系列文艺活动,包括“潮剧潮乐艺展”“惠民演出活动”“精品剧目巡演”“主题展览展映”“文艺晚会巡礼”“群众文化舞台”六大系列活动。

  晚上8点,演出在歌舞表演《故乡是潮汕》中拉开了帷幕,悠扬的歌声和具有潮汕特色的舞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小公园的记忆》《灯火里的中国》,民俗舞蹈《拂柳枝》《出花园》等歌舞表演、潮语歌曲接连上演,整场演出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双重享受的演出。

  据市文化集团副总经理、歌舞团团长曾慧攀介绍,接下来,市文化集团还将继续以全新的艺术形式,更好地把潮汕歌舞推向基层,推向更大的舞台。

  (记者林蓁  实习生萧榆琳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