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新城新景新活力”系列活动首秀惊艳亮相
  • 2022-06-19 09:48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流光幻彩,水色夜色相映成景。今天晚上,“新城新景新活力”系列活动首秀——“光影世界,新城之美”中信滨海新城城市灯光秀惊艳亮相。这场绚丽夺目的光影盛会,以汕头南岸为幕,执汕头海湾隧道风塔为画笔,勾勒满天星辉,点亮新城之美。

20220619001.jpg

20220619002.jpg

  在灯光秀现场,伴随着初夏的清凉微风,汕头海湾隧道南岸风塔正式亮灯,各色烟花效果光接续呈现,灯光倒映在水面上,如同五颜六色的烟火,洒落人间。

20220619003.jpg

  风塔之下,沿岸浪漫、奇妙、梦幻的“芭蕾舞者”、乐器符号、蒲公英、玫瑰花海、金色麦穗等灯光创意造型让人目不暇接。

  潮博中心、汕头体育产业基地在夜幕下逐一点亮,与万家灯光交相辉映,让夜幕下的内海湾南岸呈现出别样的迷人景象,汇成一片璀璨。

20220619004.jpg

20220619005.jpg

  市民“遨游”灯海间,感受美轮美奂滨海夜色的同时,也能近距离感受汕头城市转型升级与扩容提质的现代魅力。

20220619006.jpg

20220619007.jpg

20220619008.jpg

  近年来,濠江区坚持系统思维优化城市布局,持续优化城市生态,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内涵。滨海新城项目是中信集团整合土地一级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公建配套和城市产业投资等内容的城市开发运营项目,是中信集团与汕头市人民政府通过战略合作打造的广东省新型城镇化标杆项目。项目通过对区域内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环境景观的建设,逐步打造成集山、海、城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宜游新城。由中信滨海新城投资建设的汕头海湾隧道,是省、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及重大民生工程,其建设进展备受各界关注,本次南岸风塔灯光秀,是海湾隧道的一次风貌呈现,让市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汕头海湾隧道。

20220619009.jpg

  据悉,此次城市灯光秀活动由中信汕头滨海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将持续到30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20220619010.jpg

记者 蔡晓丹 陈史 方浩锋 官汉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