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汕体育馆全新亮相对外开放
  • 2022-05-17 09:4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6日,全面升级改造后的潮汕体育馆对公众开放,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开始接待预约的市民。从本月16日起至20日,潮汕体育馆试运行期间,场馆设施免费供市民锻炼,之后将采取低收费以及部分时段免费的方式对外开放。

  作为我市标志性的大型公共体育场馆,潮汕体育馆于上世纪80年代末建成投入使用,成为许多市民运动锻炼的好去处。而经过升级改造后的潮汕体育馆设施先进,现代感更强,功能更完善,对外开放首日就吸引了许多市民预约前来锻炼。今年77岁的杨伯是羽毛球爱好者,已经有近30年的球龄,得知潮汕体育馆重新对公众开放就和球友相约前来体验。“在这么崭新先进的场地打球,简直是一种享受。”杨伯表示,能够抢先免费体验升级改造后的场馆非常幸运,场馆惠民是一项好政策,接下来他将继续约上球友前来运动。

  据了解,潮汕体育馆此次对外开放的场地和提供的项目包括主篮球馆铺设的六片羽毛球场地、训练馆的篮球场、训练馆三楼训练场设有的三片羽毛球场以及市人民体育场室外的天然草坪足球场。全新的场馆,专业的场地设施以及配套,给体育爱好者带来了舒适的体验。除了此前已开放的田径场不需提前预约,刚刚开放的足球、篮球、羽毛球的场地都需要提前一天预约。广大市民可通过“潮运动”微信公众号在线预订运动项目,或到现场服务台登记入场。运动爱好者可以将车辆停放在田径场地下停车场,通过跃进路大门进入潮汕体育馆,到前台出示预约信息。如需使用免费开放田径场跑道的市民朋友,可通过海滨路入口进入。

  据潮汕体育馆管理人员陈峥嵘介绍,从本周六21日开始,足球、篮球、羽毛球的场地将以低收费向市民开放,以后的周一到周五上午是免费时段,将全面向市民开放。进入场馆的市民需扫码出示场馆码,测量体温,配合做好信息登记。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体育服务的供给水平,正大体育馆、体育产业基地也将于近期陆续对外开放。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将持续提升管理水平,优化场地条件,给广大市民朋友们带来更好体验和服务。

  (记者林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