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国庆期间市区各大公园、景区焕然一新,游人如织
  • 2021-10-03 09:41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国庆期间,市区各大公园、景区焕然一新,游人如织。园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节日大餐,让大家不必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享受赏心悦目的美景,既环保又实惠,深受市民推崇。

  五彩斑斓的花卉、红红火火的灯笼、振奋人心的标语……国庆期间,金砂公园沉浸在一派喜庆欢乐的气氛中。公园大门、浸春湖驳岸,三角梅、大红花、龙船花、百日草、长春花全情盛放,大大小小的灯笼给园区平添了几分热闹和喜气,园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宣传标语和画报催人奋进,点燃游人们一颗颗爱国“小红心”。

  为了提升园区景观,海湾公园管理处煞费苦心,于细节营造亮点,在管辖的星湖公园三段营造花境景观,以肾蕨、香彩雀、长春花等不同色彩、质感的地被植物奠定基调,以黄金香柳、红车、七彩马尾铁等中低层植物构造空间,形成层次丰富的植物空间,给游客更好的游园体验。

  秋日已至,暑热未消。南澳青澳湾人头攒动,人们在沙滩上踏浪,在海里畅泳,享受沁人的清凉。中山公园里,父母带着孩童悠闲地泛舟湖上,在惬意的微风中饱览湖光山色,共享幸福美好的亲子时光,留下温馨美好的童年记忆。公园还推出为长颈鹿宝宝取名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游园过程中开动脑筋,“头脑风暴”一番,度过乐趣十足的节日。

  趁着天气晴好,不少市民特地来到礐石风景区游玩。从南滨路驶入礐石风景名胜区,景区入口花团锦簇。桃花涧路布设彩旗一条路,面面彩旗色彩缤纷。焰峰车道则布置成国旗路,鲜红国旗迎风飘展迎国庆。塔山景区平台原来破旧的人工景点经过改造,变成一个绿意盎然、富有艺术感和层次感的开放式广场,与周围迎春楼、鹅蛋池、迎春泉等著名景点相融合,形成风格统一、山水相依、楼阁相间的景观。焰峰西入口景观也进行了改造升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石刻与周围自然景观相映衬,彰显景区生态美。

(记者林彦恂、李德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