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扮靓城市容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 2021-06-29 09:07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打造国旗路、布设主题景观园艺小品、主题灯秀、滚动刊播宣传标语……“七一”临近,我市多措并举扮靓城市容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ee667783-6e11-4556-baa3-a40df4212e44.jpg

  昨天上午,记者在中山公园看到,一座采用地面花坛、标识、文字等表现形式,以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为主体的主题景观,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赏,并纷纷拍照留念。“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国家从落后走向富强,让老百姓过上如今的好日子。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今年64岁的蔡伯是一名有着34年党龄的老党员,拿着手机拍下主题景观小品的他动情表示,今后将倍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愿国家越来越富强。

  中心城区的重要路段同样布设了不少景观小品,以视觉语言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历史主题,一处一景,都为城市街头增添了喜庆热烈气氛。在金环路,一座鲜红色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景观造型驻落在显著位置,黄色的“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字样下,是镂空设计的海湾大桥、自然之门等地标性建筑的剪影,具有独特的艺术性和纪念意义。

  此外,为营造浓厚的“红色氛围”,市区海滨路、金砂路、中山路以及泰山路等主干道纷纷倾情打造“国旗路”,一面面鲜红的国旗迎风飘动,颇为壮观。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标语也十分醒目,激发起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大家表示,宣传标语作为学习教育的一种形式,让我们在潜移默化中增强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华灯初上,地标建筑变身“画布”。记者了解到,27日起,璀璨灯光秀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为主题在时代广场激情呈现,通过光电声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者杨舒佳 摄影方淦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