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创文主题演出活动在时代广场举行
  • 2020-07-26 10:32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7月25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龙湖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文明让汕头更美丽”——汕头市创文主题演出活动在时代广场举行,这是全市“文明让汕头更美丽”百场文艺惠民演出进社区活动的首场演出。广东好人、汕头市道德模范、汕头好人、抗疫志愿和创文工作先进典型以及各行业志愿者500多人观看演出。

  汕头文化艺术学校潮乐管弦乐队带来的原创大型潮乐音画《大潮交响》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快板表演《文明汕头满春风》、配乐诗朗诵《文明让汕头更美丽》、歌舞《感谢你》、小品《创文守护者》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多个原创的语言类节目演绎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点滴故事。舞蹈《逆行勇士》展现了我市援鄂医疗队逆行一线,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最美风采。杂技《众志成城》精彩绝伦,反映我市各行各业携手同心、共创文明的精神风貌,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创文知识问答环节,观众踊跃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情景访谈《最美创文人》邀请我市多名“最美创文人”来到现场,在舞台上分享我市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现场举行了汕头市文明志愿服务队宣誓和授旗仪式,市领导李钊出席活动并分别为20支文明志愿服务队的代表授旗。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发展中心(筹)、龙湖区委宣传部、市文化集团承办。

  接下来,我市广大的文艺志愿者将深入到全市各地进行演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文艺宣传。

(记者林蓁  方淦明 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