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曾风保带队检查第三届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筹备工作
  • 2024-03-27 09:16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6日上午,市长曾风保带队前往汕头博览中心,检查第三届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筹备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各项筹备工作想得更细、做得更扎实,确保本届服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得更有成效,加快推动产业发展提档升级,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曾风保一行实地检查第三届潮汕服博会展馆、秀场、就餐区、临时嘉宾车辆停车区等处,并在现场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展馆布展、交通组织、服务保障、招商招展、设施配套等情况,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曾风保强调,举办第三届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是市委、市政府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思路,以贸促工、以工兴贸、工商并举,高水平谋划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办好服博会中体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联动各方力量,做足应急预案,注重细节提升,进一步查漏补缺,全力做好交通疏导、消防安全、电力保障、安保医疗、食品卫生、应急救援、卫生保洁、志愿者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以周到细致温馨的服务提升客商参展参会的便利度、舒适度,齐心协力确保展会平安顺利举办。

  曾风保要求,要以办好此次服博会为契机,加强宣传策划和招商推介,全面展示汕头良好城市形象,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深化拓展与各方面的交流合作。要把举办服博会的会展经济效应体现到企业发展壮大、产业加快发展上,不断擦亮汕头纺织服装产业的“金字招牌”,带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黄海参加活动。

  (记者黄泽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