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国家文旅部和省文旅厅实地评估濠江区图书馆
  • 2023-06-01 10:1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二级巡视员龙晓华带领评估组莅汕开展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实地评估工作,实地评估濠江区图书馆。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屈其仁、汕头市副市长李钊陪同。

  在评估汇报会中,评估组听取濠江区公共图书馆建设相关情况。据了解,濠江区图书馆总面积6000平方米,其中主馆位于濠江区文化中心,设有座位近230个,馆内设有综合阅览区、阅读报刊自修区、少儿阅读区、电子阅览室、学术报告厅等功能区。现有馆藏文献近20万册,其中纸质文献约15.6万册、电子图书约5.3万多册,纸质、电子报刊200余种。

  会议指出,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是对汕头市公共图书馆事业的一次全面检阅。濠江区图书馆要以此次图书馆评估为契机,正视短板问题,总结整改提升,落实保障措施,加大基础投入,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用、以评促效能提升的目标,探索创新、互融、智慧的图书馆管理与服务模式,增强图书馆事业发展活力,使之成为更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阵地。

  汇报会结束后,评估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濠江区图书馆各功能区,开展实地评估工作。

  (记者陈柔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