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多形式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 2022-10-04 10:45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系列活动,为广大离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得知慰问组要上门看望慰问,沈联德老同志郑重地把国家、省、市授予的数枚奖章戴在胸前端坐家中等候,当慰问组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送到他手中时,老同志不由得竖起大拇指,为“送学上门”点赞。李化、陈天、郑维三位老同志都参加过抗日战争,他们都有着83年党龄,一辈子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不改本色,陈天老同志虽已期颐,仍旧思维清晰、身体硬朗、行动自如,李化、郑维老同志虽然卧床,但精神矍铄、恬淡安然。

  记者获悉,重阳节前夕,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组织慰问我市百岁以上离休干部李化、陈天、郑维、沈联德等老同志,为老同志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与老同志及其子女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同志们纷纷表达对党的感恩,对组织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据悉,今年重阳节前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共走访慰问老干部329人次、发放慰问金逾17万元。

  为深化“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诗词朗诵、线上展演、参观考察等文化活动,引导老同志体悟新时代幸福底色,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氛围。此外,还组织市委老干部局系统退休干部参观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聆听廉政文化专题党课,引导老同志传承历史文化、弘扬优良传统。 

(记者陈文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