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
  • 2022-01-13 09:37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昨天下午,我市2022年度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汕头警备区礼堂召开。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宏华,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警备区司令员乔智强,警备区政治委员张宏俊,市征兵办公室主任、警备区副司令员方传红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总结讲评去年全市征兵情况,分析当前征兵工作形势,部署2022年征兵任务。

  据了解,春季征兵重点征集各类院校大学毕业生、往届高职高专毕业生和各类大学在校生。今年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汕头市征兵工作有关措施》,大幅提高大学毕业生参军优待力度,大学毕业生入伍一次性优待金比去年增加近一倍,实现高学历青年入伍奖励到退役安置全程优待,真正诠释了“入伍无忧,退伍无虑”。我市也将继续深化“一年两征”工作,完善各类常态化征兵措施,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是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下沉一线检查督导,加强宣传发动,严把兵员质量,守住廉洁底线,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征兵的良好氛围。

  (记者陈冬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