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领导带队检查节日期间公共场所防疫及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 2021-06-13 09:1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昨天,市有关领导带队检查节日期间部分景区、公园、建筑工地、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以及广东潮剧院、融媒集团、文化艺术学校、汕头购书中心、合胜影城等文化场所的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发现我市景区与文化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良好,但有的场所则存在防疫工作缺失以及卫生环境管理不到位现象。

  在濠江区,检查组发现南滨路礐石风景区旁边的亚青会公益广告栏脱落严重,礐石风景区防疫等各项工作比较到位,但景区内的部分公益广告牌存在脱落情况。在博学路悦水湾小区门口的路边,近十块工程围挡倒在路面上,旁边还堆满了垃圾。在方特蓝水星公园,检查组发现管理方的防疫措施比较到位,入口处均设置有测体温,提醒游客出示粤康码以及戴好口罩。在东海岸公园附近,有几个市民带着小孩在防波堤上玩耍,身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身边时不时就是飞溅的海浪,场面相当危险。在长平路与原广梅汕铁路的交界处,检查组则发现路面凹凸不平,废弃的铁路周边也堆放了不少垃圾,现场的环境及秩序较差。

  在天山路的购书中心,检查组发现工作人员坚守在防疫岗位,要求进入书店的市民测体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并做好登记,书店里环境卫生等较为整洁,现场安静有序。在合胜影城、中影泰得等文化场所,检查组发现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得到较好落实。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但中山路农贸市场在疫情防控方面制度执行存在不到位,个别经营人员和市民没戴口罩,卫生环境也存在脏乱现象。

  检查组指出,各相关单位对节日期间的防疫工作要高度重视,守土有责,绝不松懈,对存在问题要对标对表立即整改,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同时要常态化做好卫生环境的整治,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检查组也呼吁节日期间市民们在海边游玩时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随意乱丢垃圾,共同维护好文明环境。

  (记者陈冬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