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委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 2021-02-25 09:55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2月24日,市委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我市组织工作。市委书记马文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汕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新征程、奋力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科学精准有效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坚定不移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开创新时代汕头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打造党建品牌,全力办好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知党爱党、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抓好村级换届“后半篇文章”,推动党的全面领导在基层落实落地。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政治标准,注重知识、年龄结构优化,大力选拔任用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干部。要坚定不移实施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抓人才工作,大力度、大手笔、大魄力引进优秀人才、紧缺人才,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务保障、教育培训工作。要突出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各级组织部门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严守换届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汕头营造招才引智的营商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熊松、邱奕辉参加会议。

(记者黄泽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