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交通秩序整治办召开会议部署持续推进整治工作
  • 2020-11-25 10:11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交通秩序整治有关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存在问题,部署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有关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曾湘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两轮“百日行动”集中整治,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取得初步成效,但仍存在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比较突出、在建工程交通疏导管理不规范、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较为淡薄等问题。对此,我市将以交通整治重点难点问题为抓手,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推动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实现根本性好转。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做好打攻坚战的心理准备,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必胜决心,以结果说话,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加大宣传力度,针对性开展媒体宣传、单位宣传、对外来工宣传、街道社区入户宣传,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入心入脑。要疏堵结合双管齐下,抓住强化重点车辆整治、交通参与者素质提升、道路基础设施优化、保障措施落地落实等关键要素,强化“摩电”整治,加强大货车管理,加快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以建促治优化管理。

  会议还就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第三轮“百日行动”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记者林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