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赵红英带队莅汕调研
  • 2020-10-28 09:4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昨天,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带队莅汕开展工作调研,实地查看了华侨试验区、小公园开埠区等地,并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我市侨务工作。省侨联主席黎静、市领导陈丽文参加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引导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发挥投资兴业、双向开放的重要作用,在经济特区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中国侨联、省侨联计划近期在我市举办大型主题活动。

  赵红英指出,此次大型主题活动是中国侨联、广东省侨联和汕头市落实总书记“新时代侨的文章”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华侨华人力量,引领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黎静表示,省侨联将全力支持,配合各方做好协调支持工作,确保活动办得成功,办出成效。

  陈丽文表示,汕头将认真按照中国侨联、省侨联的要求,细化方案,逐一落实筹备工作,将此次主题活动办成突出凝心聚力,突出侨情、粤情的一次国际性盛会。

(刘文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