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考察组莅汕考察调研
  • 2020-10-23 10:27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10月22日,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尤善钡带队莅汕,考察调研汕头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发展战略、产业规划、港口业务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寻求两地合作商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陪同考察。

  尤善钡表示,新加坡与汕头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发展两地友好关系,推动双方在投资、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是促进新加坡企业开展海外经济合作的机构,致力于协助新加坡企业对接海外市场,开展对外贸易和海外投资,在中国多地设有办事处,与中国经贸合作频繁。通过本次考察,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对汕头有进一步了解,将结合新加坡本地企业需求和汕头投资条件,推荐合适的企业来汕头参观考察,寻求更多合作发展机会。

  李宇指出,汕头与新加坡在经贸、教育、人文等领域往来密切,两地合作有基础、有条件、有空间。当前汕头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希望考察团向新加坡企业宣传推介汕头,引导更多企业来汕投资兴业,双方建立健全联系互动机制,加强会商互访,推动两地企业在各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在汕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和汕头港广澳港区考察调研。

(记者陈欣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