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 2020-05-23 09:2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发动全社会踊跃参与,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副市长陈武南参加会议并讲话。

  省委、省政府自2010年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每年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构建了政府主导、各方支持、社会参与、全民关注的扶贫济困爱心平台。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踊跃慷慨解囊,仅去年全市就募捐5.4亿元。

  据了解,今年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募捐资金重点用于支持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确保贫困人口与全省人民一道共迈小康。届时我市将开展消费扶贫、科技扶贫、劳务扶贫、旅游扶贫等专项扶贫活动,以及各种形式的表彰活动,广泛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突出主题,明确任务目标,各司其职,同舟共济,狠抓落实,扎实做好今年扶贫济困日活动各项工作。同时,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增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荣誉感,激发他们的捐赠热情。要充分利用好扶贫济困日爱心平台,引导全社会力量支持参与脱贫攻坚,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加快贫困地区发展,提高贫困人口脱贫能力和脱贫质量。

(记者刘文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