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爱卫办发出通知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爱国卫生运动
  • 2020-01-25 10:1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市爱卫办于1月23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动员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开展环境整治和健康宣教,主动做好冬春季呼吸道等重点传染病,特别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预防和控制工作。

  市爱卫办呼吁,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对传染病防控的基础性作用,在春节期间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群众,持续不断抓好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卫生、文明、健康的节日环境。

  1月24日,金平区、潮阳区继续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强化卫生保洁,预防传染疾病,确保辖区保持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金平区东方街道重点加强农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的清扫频次,及时清运垃圾和杂物;鮀江街道在夏趾社区对人群相对密集的场所进行消毒杀菌;月浦街道联合家宝公司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加强河沟及垃圾收集点、转运站的清理整治;光华街道利用微信朋友圈、LED屏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向居民普及呼吸道传染病防控信息,同时,街道执法中队开展日常巡查监管工作,针对各个市场和街边饮食店进行重点巡查,督促商户做好自身卫生工作和门前步道畅通,切实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

  (记者周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