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龙湖区召开电网整线(成片)提升供电质量标准化治理工作现场会
  • 2024-04-15 17:27
  • 来源: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字体:    

  为推进龙湖区电网整线(成片)提升供电质量标准化治理工作,提升配网供电质量,4月13日,龙湖区在新海街道东南村召开电网整线(成片)提升供电质量标准化治理工作现场会,加快推动城乡电力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欢,汕头供电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毅强等出席会议。

图片

  现场会采取现场调研和工作会议等相结合的形式,黄晓欢一行首先参观了东南村电网整线(成片)提升供电质量标准化治理工作示范台区,直观了解标准化治理成效。在随后召开的电网整线(成片)提升供电质量标准化治理工作现场会上,龙湖供电局介绍了电网整线(成片)提升供电质量标准化治理工作的做法及推进安排。黄晓欢指出,今年龙湖区委、区政府部署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全域、全员、全时段、全链条的决心和力度大抓城乡环境建设,电网整线(成片)标准化治理工作是城乡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的组成部分,对地区经济发展起着重要支撑作用,同时也是实现乡村风貌整体提升、人居环境有效整治的有力举措。

图片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携手推进电网整线(成片)工作,将电网整线(成片)标准化治理工作与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充分结合、一体推进;各街道、村居切实落实属地责任,主动加强重大事项协调对接;各相关通讯运营商及广播电视运营单位结合此次电网整线(成片)提升供电质量标准化治理工作,对相关村居的“三线缠绕”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聚力攻坚“三线缠绕”卡脖子难题;龙湖供电局做好电力设施改造升级和供用电问题的综合治理,持续做好电力设备生产环境综合整治,加强涉电公共风险隐患整治,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夯实居民人身安全基础。

图片

  区领导郑诗桂、蔡敏、林庄贤,龙湖供电局领导郑万杰,区直有关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电信、移动、联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区广电网络运营商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