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 2024-04-12 16:03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1日上午,南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以高水平平安保障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张林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国家安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维护党和国家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

  会议强调,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提升对风险的洞察力,坚决扛起国家安全责任,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本领,密切关注重点领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动态排查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让党中央和人民群众“时时放心得下”。要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精心组织办好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建立健全抓国家安全教育的长效机制,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将维护国家安全作为自觉行动、习惯行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

  会上,姚玳勇、贾永祥、章楚强、符传球等县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学习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