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金平区政府行政执法督察办公室召开会议 部署全区行政执法工作
  • 2024-03-29 09:55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行政执法工作,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金平区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督察办公室于3月27日召开金平区行政执法工作部署推进会。全区各街道及区直各有关单位分管行政执法线条领导、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围绕当前全区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对推进提升行政执法质量有关行动计划、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创建及开展2024年度行政执法监督、行政执法培训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与会领导就提升行政执法工作质量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行政执法质量直接关系到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成效。今年金平区将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作为全区行政执法的重点工作,使全区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行政执法信息化、数字化水平全面提升,行政执法工作体系健全完善,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显著提高。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到位,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二是要严格建立完善行政执法标准化制度化培训机制,确保行政执法队伍每人每年接受不少于60学时的相关培训,采取点餐式培训和岗位练兵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与执法水平,助推全区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各街道要以建设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示范镇街为目标,对照评分标准严格落实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推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严格对照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的监督内容落实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推动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金平宣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