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龙湖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绿美龙湖生态建设工作会议
  • 2024-03-22 17:28
  • 来源: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龙湖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字体:    

  3月21日上午,龙湖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绿美龙湖生态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有关部门汇报,总结2023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对2024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蔡向鸿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欢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做好全区环境保护和绿美龙湖生态建设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态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全力推进、重点攻坚,发扬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的精神,对照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并落实整改,以更高标准、更硬措施、更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三是切实增强接受督察、抓好督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性,坚决自纠自查和立行立改筑牢生态环保屏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抓好重点任务排查整治;四是以“百千万工程”为统领,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提升城市主次干道和高铁高速沿线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秩序,聚焦乡村风貌着力打造和美乡村;五是强化组织领导要素保障,拧紧责任链条,加强宣传引导,发挥群众力量,不断拓展全民绿化美化的参与主体和参与途径。

  区领导蔡贤达、林庄贤,区有关部门和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