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金平区携手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共谋发展
  • 2024-03-22 09:38
  • 来源: 金平宣传
  • 发布机构: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3月18日,金平区与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金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等金平区有关领导,金平区直有关单位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总经理董亚彪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会上,金平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首先对合作项目内容进行介绍,合作双方领导分别致辞。随后,金平区有关领导与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担使命”的原则,努力开创金平数字化建设新局面,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图片

  此次战略合作,是金平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进一步推进金平区数字产业化,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市“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有关要求。

  汕头电信表示,将与金平区委区政府一道,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和省市数字中国建设规划部署,围绕汕头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规划和“三新两特一大”布局,助力区委区政府布置的“1+6+N”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金平区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并将以此次合作为基础,建立更加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更广泛和更深层次的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积极贡献。(金平宣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