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阳区领导带队到汕头博览中心看望服博会参展企业
  • 2023-03-28 10:41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4日,“中国潮·世界品”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幕。当天下午,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区长尤朝东带队到汕头博览中心看望参展企业,了解企业参展以及订单相关情况,为参展企业点赞加油,增强纺织服装企业发展信心。

  在汕头博览中心,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区长尤朝东、副区长郑楚泽一行在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各展区看望潮阳参展企业,参观企业产品布展,了解参展企业数量、参展订单等相关情况。

  “中国潮·世界品”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于3月24日至26日在汕头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规模高达5万平方米,设置原创设计馆、跨境电商论坛及对接专区、2024流行趋势展示区等区域,超500家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企业参展,1000多名网红达人现场助阵。期间,现场超10万爆品新品群芳竞放,9场大秀、20余场品牌发布秀轮番上演,诠释行业潮流新风尚。本次潮阳共有10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包括内衣、塑身美体、家居服饰以及花边、织带等辅料产品,个别参展企业还在现场展示纺织服装智能生产先进技术。同时,潮阳区还组织在现场设置投资对接服务区,发放“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宣传小册子等,宣传、推介潮阳投资环境。

  参观过程中,柯延鹏、尤朝东一行对企业成功布展,参与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表示祝贺。他们指出,服博会群英荟萃,为企业展示形象、推介产业、促成订单提供了平台,希望潮阳参展企业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把潮阳纺织服装产业的优势产品与拳头产品展示出来,向国内外展现潮阳纺织服装产业的实力。同时,通过服博会这个平台,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市场环境以及未来市场的需求,把准市场导向,组织好生产,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产业,助推潮阳加快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