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委书记许广圻带队到陇田镇调研乡村振兴有关工作
  • 2022-06-29 09:11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6月20日,区委书记许广圻带队到陇田镇,实地调研我区筹备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进展情况。他强调,陇田镇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地,要深刻认识到这次乡村振兴现场会的重要性和各项工作任务的紧迫性,站在全局的高度,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优的服务,做好迎接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筹备工作,确保现场会在潮南取得圆满成功,推动我区乡村振兴出新出彩。

  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将于近期在陇田镇召开,届时位于陇田文体公园的乡村振兴创业街、以东华村为主体的“幸福爱恋·和美乡村”示范长廊等陇田镇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示范带点位将作为观摩点,接受与会人员的检验观摩。下午,区委书记许广圻对示范带的各相关点位进行再走访,了解各点位筹备工作情况,就工作进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许广圻指出,现场会即将召开,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重点领域与薄弱环节进行完善提升,切实将乡村振兴示范带的成果展现出来;要在维护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提升道路等基础设施,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带动乡村农旅融合发展;要抓好环境综合治理,加快示范带周边的土地修整和升级改造,让沿线景观打造上有亮点、有看点,确保整洁、美丽、有序;要抓紧完善点位材料、展板和解说词,多方面、全方位展示潮南特色、潮南文化,全面展现潮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

  许广圻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以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为契机,全面真实反映潮南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一步贯彻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区领导陈邦棉、曹晓卫、赵少雄、吴喜良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