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濠江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 2021-11-26 09:12
  • 来源: 区人大办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1月25日,濠江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少玲主持会议,副主任李业顺、方少玉、陈开德、谢志群、蔡燕城、陈利标和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庄浩瀚,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人,人大各街道工委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这是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区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区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林少彬等同志职务任免的报告,任命林少彬为濠江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吴海璇的濠江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汕头市濠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