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澄海区委书记王楚彬带队到莲上镇调研
  • 2021-10-22 16:30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10月21日,澄海区委书记王楚彬带队到莲上镇南徽村、涂城村调研,要求不断加强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树正气,谋发展,盘活利用好现有土地资源,推动村、镇经济持续发展。区领导谢彦、黄卓远参加调研活动。

  王楚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金狮路、莲南工业区、南徽村收储用地的现状,要求加快金狮路建设进度,做好收储用地的规划,尽快盘活、利用好土地资源。王楚彬还实地察看了解南徽村村容村貌、雨污分流、华侨文化保护情况,随后与该村两委干部座谈,听取该村情况汇报以及村两委干部对村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王楚彬充分肯定南徽村两委干部的精神面貌,要求要加强班子建设,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村民攻坚克难,解决村里的历史遗留问题,推动村经济建设;要顺应民意,引导民意,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支持,做好拆违、华侨文化保护和利用等各项工作;要加强集体土地管理,把握主动权,利用本次集聚区升级改造的机会,做好土地盘活、工业园区改造升级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到涂城村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该村近期工作重点难点,王楚彬认为,涂城村两委班子精神面貌好、思路清晰、工作突出,要求要抓班子、带党员;抓党风、促民风;树正气、谋发展;要加强土地管理,抓好管好在建工程项目,让每一项资金的投入都发挥最大效益;要把握机会,推动工业园区转型升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