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澄海区召开“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动员部署会暨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 2021-10-21 11:13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10月20日 ,澄海区召开“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动员部署会暨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有关经济建设和平安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发展能级、增强发展后劲、厚植发展优势,助力汕头经济特区往更好、更高水平发展。区委书记王楚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记杰等参加会议。

  胡记杰就“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作部署,提出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加快推动重大平台建设,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谋划建设,推动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政策保障、监督考核,确保“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会上,区委副书记佘辉滨就平安创建工作作部署。

  王楚彬就落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提出五点具体要求,要求要在增强产业园区承载力上聚焦发力,在增强项目投资引领力上聚焦发力,在增强企业生命力、竞争力上聚焦发力,在增强发展要素支撑力上聚焦发力,在增强干部队伍执行力上聚焦发力。

  王楚彬强调,要全力推进平安澄海建设工作,“要干就真干”,提高标准,全力推进;“晚干不如早干”,抓早落实,主动落实;“把问题和隐患底数摸清”,找准短板,对症下药;“善于结合实际大胆创新”,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广泛调动社会资源”,营造氛围,形成合力;“要形成长效机制”,连续作战,久久为功。

  王楚彬要求,要认真做好挂钩帮扶工作,完善常态化长效化的巡查管理监督机制,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共同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建设平安澄海、开展文明创建都是大工程、硬任务,意义重大、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迎难而上、拼搏进取,坚持经济、稳定、文明同步抓,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活力新城、绿色家园、魅力侨乡、幸福澄海而努力奋斗。

  区委常委、副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检察院代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上级驻澄单位和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分管政法工作负责同志;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