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重温总书记谆谆教导 南澳县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 2021-10-20 16:06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0月19日上午,南澳县组织领导干部到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陈列馆(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走总书记在汕考察路线,重温总书记谆谆教导,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贯彻学习成果转化为扎扎实实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县领导张林、姚玳勇、林钢塔、黄海生等参加活动。

图片

  张林一行认真倾听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等处讲解员的介绍,实地实景体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切感悟总书记对经济特区、对汕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对红色交通线及革命战争时期地下工作有了更直观地了解,对汕头作为“百载商埠,楼船万国”的开埠史、解放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红色交通站陈列馆前,张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庄严肃立,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图片

  活动中,张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领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汕头工作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好特区精神、红头船精神、侨批精神,乘势而上、久久为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南澳篇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