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中秋夜,濠江区委主要领导与企业员工共进晚餐共商产业强区
  • 2021-09-22 09:22
  • 来源: 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海阔月更圆,佳节情愈浓。昨天(9月21日)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团圆之夜,濠江区委书记彭聪恩带队走访企业,向坚守岗位一线广大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与员工代表共进晚餐、共赏圆月,共商产业强区发展。

图片

  “今天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顾不上回家,仍然奋战在繁忙的企业生产一线,十分不容易,值此中秋佳节,祝大家工作顺利、幸福美满。”在上海电气风电广东有限公司,彭聪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

图片

  近年来,濠江区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区,通过做大做强产业集群、振兴实体经济,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濠江。彭聪恩表示,当前,濠江区正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深入实施“115”工作思路,把产业强区作为“打基础、利长远”的关键、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工作”做细做实,牢固树立“让土地等项目”理念,加快滨海临港产业片区和海上风电产业园土地整备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产业强区风帆正劲、前景广阔。希望广大濠江企业提振信心、紧抓机遇,政企同心、乘势而上,做强做优做大实业主业,合力推动产业强区行稳致远,吸引带动更多企业到濠江投资兴业、互利共赢,为汕头“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贡献濠江力量。濠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扎实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之以恒当好企业“店小二”,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上海电气风电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全景表示,濠江区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尤其是近年来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动力,让企业倍感振奋。企业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扎根濠江,助力打造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集群,为濠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