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 2021-08-02 15:42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7月30日下午,南澳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关于横琴、前海开发开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柯茂、县长姚玳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推进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机遇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担当作为,铆足干劲推动南澳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盘棋思维,明确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两个合作区建设的辐射带动作用,主动建立健全与两个合作区的联动传导机制,把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作为强县之策、富民之计,加强创新驱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南澳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抓住深汕合作和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契机,加快项目建设,优化提升城乡环境,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南澳落地见效。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县领导詹毅、蔡奕生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党史的学习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