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2021-06-15 15:01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6月11日,南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汕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侯伟生到会指导并讲话,南澳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柯茂主持会议并汇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工作部署。

图片

图片

  侯伟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市委组建了8个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巡回指导组将明确职责、认真履职,及时传达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参加南澳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提出建议,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督促解决存在问题,及时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确保巡回指导工作扎实有效。南澳县委要提高认识,找准方向,不断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本地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要突出本地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新学习形式,挖掘本地红色资源,树立典型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党史教育扎实推进,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领会把握党史教育重点,不偏不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水平。

图片

  柯茂表示,南澳县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严格按照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坚决服从市委巡回指导组安排,加强服务保障,主动衔接、积极配合市委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要严肃抓好整改落实,对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要求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一一落实,扎扎实实把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落具体,全力以赴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出彩出新出成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实践,奋力推动南澳在新发展阶段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泽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