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南澳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 2021-06-09 15:29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6月8日上午,南澳县委书记柯茂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前往渔民公馆、县海防史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重温涤荡心灵的红色故事。南澳县四套班子领导姚玳勇、陈映山、柯伟煌等参加活动。

图片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一路悟。在渔民公馆,县领导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陈列的照片和资料,认真听取渔民革命、光辉记忆等介绍,重温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程,在学思践悟中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图片

  渔民公馆是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是90多年前南澳渔民革命运动的重要根据地,见证了南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反封建反剥削的红色岁月。在渔民公馆陈列厅,柯茂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铮铮誓言、发自内心,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

  走进县海防史博物馆,县领导参观了“南粤沃土铸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图片展”,通过讲解员讲述,从100多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中,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期在广东的探索历程和主要成就,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的岁月,感受共产党人为革命信念不懈奋斗的精神,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直抵灵魂的深刻党性教育。

图片

  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中,柯茂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每名党员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洗涤心灵,以党史激励前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起推动南澳在新发展阶段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