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妇联莅岛开展“深调研”
  • 2021-04-06 16:53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31日上午,市妇联领导池小玲带队到南澳县就各级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村(社区)妇联换届及妇联改革等工作开展深调研。县领导黄淑华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在后宅镇新乡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各级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村(社区)妇联换届、妇联改革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好妇联执委联系妇女群众制度、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发挥妇女群众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等问题展开讨论。池小玲对我县各级妇联扎实推进妇女儿童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级妇联要做好村(社区)换届后新班子和执委的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妇女干部和执委的履职能力;要落实好执委联系妇女群众制度,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深入推进“破难行动”,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在新乡村参观省妇女之家示范点、省寻找乡村最美家庭工作点,了解工作点的建设情况、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妇女儿童工作、妇女议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了县人武部看望女子民兵连,实地参观了连队的文化墙、活动室等地,了解连队的历史和建设情况,观看了无人机灭火演练和女子民兵连的宣传片,调研组对女子民兵连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女子民兵连获得省三八红旗集体、市巾帼文明岗表示祝贺,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池小玲和黄淑华分别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南澳县农商行隆东支行和获得市巾帼文明岗的南澳县税务局法制股进行授牌,希望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要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在服务大局中更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挥榜样表率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实干担当,为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