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澄海区领导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 2021-01-25 15:20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1月23日,澄海区委书记刘永铭就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随机到莲下镇暗访检查落实情况。

  在莲下中心卫生院,刘永铭详细了解核酸检测样本采集情况,以及卫生院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和遇到的困难。刘永铭指出,基层卫生院在疫情防控中工作压力大,但仍要安全、有序、规范地,尽心尽职做好防控工作,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工作差错,确保工作质量和时效。刘永铭强调,要尽量劝导外来人员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减少移动和风险。

  刘永铭一行随机查看上村村和北湾村的文明创建情况,对沟渠整治和垃圾转运等卫生方面给予肯定,对存在“门前三包”秩序较差、管理力度不到位的情况,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刘永铭还到北湾生活市场和北湾开智学校进行检查,要求市场管理方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入场人员测温和配戴口罩的检查工作,对市场出入口实行封闭管理,并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刘永铭充分肯定开智学校学生留澄过年的工作成效,鼓励学生及家人留在澄海过年,通过视频和电话给家乡亲人联络、拜年,减少移动和风险,确保安全。同时,听取了北湾村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该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和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造册的做法给予肯定。

  连日来,莲下镇积极贯彻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关、落实好区域内各行业外来人员的健康检测,并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做好值守。

  刘永铭指出,党员干部要有为民之心,要严格管控,将各项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不能有松懈、麻痹的思想;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也要依靠人民的力量,共同配合,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